《喜悦·里》Guangxi baise jingxi joy xiangshan model room
获奖者:
黄运纯

作品简介:
本案是一套四层商墅两用住房。7米挑高墅级起居室,前店后院,商住分流,楼下出租,楼上自住。 《序》千帆过,苍山为傲;烟火里,序篇章。 文化的传承与当代的生活演绎不一样的视觉体验,碰撞出全新的生活方式。绵延的山水画,带动了整个空间的流动性,呈现出静中有动,动中有静的东方气息。 《悦》穿堂时,如水唯心;余晖中,悦繁华。 窗帘是行如流水的倾泻,大气的吊灯流转着现代气息,把整个空间注入了新时代的东方美感。 《里》书画行,添香为室;峥嵘里,颂光阴。 卧室布置清新柔美,古典淡雅的色调,将整个空间形成特定的气质内涵,同时营造舒适睡眠空间。 This case is a set of single-family four-storey dual-use commercial villa housing. 7 meters high villa class model living room, front shop backyard, commercial and residential diversion, downstairs rental, upstairs from living. Cultural inheritance and contemporary life deduce different visual experience, collision out of a new way of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