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届IAI年鉴荣获印刷届最高奖项-中华印制大奖金奖
发布时间:2023-04-13

2019-2020第十二届IAI设计年鉴在近日公布的中华印制大奖评比中斩获最高奖金奖,再次体现IAI设计年鉴的印刷质量、制作水平、装帧设计及工艺水准等综合指标都得到了行业的高度肯定。


“中华印制大奖”是国内印刷届最高奖项,也是华人印刷界最高印刷奖项,被誉为印刷行业的奥斯卡奖,是行业内唯一经国务院批准的保留评比项目。专业评审团来自大陆、香港、台湾、澳门,评审公平、公正、公开,具有很高的公信力和权威性。

该奖项每两年评选一次,评选范围涵盖出版(书刊报等)及商业印刷品、数码印刷品、网印及特种印刷品等等,具有高度的权威性、广泛性、综合性。




获奖名单信息↓

图源:中华印制大奖 (chinaprintawards.com.cn)







《2019-2020 IAI设计奖年鉴》




内容简介
《IAI全球设计奖年鉴》自2006年首册出版发行以来,颇受海内外设计师及设计爱好者的关注与好评。IAI设计年鉴已然成为设计师心目中具有参考价值的工具书。
第十二届《IAI全球设计奖年鉴》收录了229个作品案例,内容涵盖评委点评、室内设计、建筑设计、工业产品设计。其中包括代表至高荣誉的IAI最具创造力大奖、评审团特别奖、IAI最佳设计大奖作品以及IAI金奖、IAI银奖、IAI铜奖和IAI优秀奖作品。
此年鉴于2021年5月由天津人民出版社出版发行,四色以上,精装本。是一部具有国际水准的专业设计年鉴,也是一部极具参考价值和设计指南的设计专著。






欢迎订阅!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