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第十五届IAI室内奖评委会主席 Kees Spanjers
发布时间:2023-03-27



杰斯.斯班杰斯(荷兰)Kees Spanjers

ZaanenSpanjers建筑事务所设计总监,亚太设计师联盟(APDF)联合主席


Kees Spanjers,亚太设计师联盟〈APDF)联合主席,他曾担任过荷兰国家室内设计协会(BNI)主席以及英国、西班牙等设计组织机构的理事长和荣誉顾问,作为享誉国际设计权威,曾经荣获无数国际大奖,是当今国际设计界最具威望和影响力的领袖级人物之一。Kees Spanjers是在阿姆斯特丹和纽约生活和工作的建筑师和室内建筑师。他是阿姆斯特丹Zaanen Spanjers建筑事务所的主管,从事文化建筑和公共室内设计。主要的作品包括剧院、音乐厅、图书馆和公共建筑等,此外也有私人室内设计,定制家具等。他曾经获得American Architectural Record Interiors美国建筑记录室内设计奖奖以及欧洲Parking大奖等众多奖项。



设计理念 Design concept


即使是时尚的设计也必须满足设计者预期的需求,并要求承担保障用户健康、安全和福祉的一般义务。

许多学科都涉及创造空间和产品的业务,设计师专注于人与环境的直接和密切联系,即用户和产品的关系。


设计作品 Designworks



▲Koninklijke Ahrend 展台



▲国会剧院


▲西工作室,阿姆斯特丹


▲阿姆斯特丹看守所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