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DF发声联合国非政府组织大会
发布时间:2019-08-23

68届联合国非政府组织大会将于8月25日-28日在美国犹他州盐湖城举办,亚太设计师联盟(APDF)创始主席何昌成先生正式受邀参加,并在“数字经济融合创新设计”研讨会上作“为地球而设计”主旨演讲,以此呼吁全球设计师共同关注地球的未来,并将自己的实践导向可持续议程,为地球及其所有居民创造一个更可持续的世界生态。


何昌成 (中国)

Oskar Ho

APDF-亚太设计师联盟创始主席

IAI全球设计奖主席

APJD亚太(苏州)珠宝设计中心理事长


关于APDF

APDF作为一个具有使命感和责任感的国际设计团体组织,长期致力于通过推动可持续的设计与商业模式提升社会对可持续发展的认知,携手设计公司、设计师、设计院校共同承担社会责任,以全球化的眼光进行前瞻性的思考,带来更多改变社会的好设计。APDF自成立之初,就旗帜鲜明的提出了倡导绿色设计理念,并通过举办以“可持续设计”和“绿色生态设计”等生态环保为主题的设计论坛或研讨会,邀请不同领域的设计师、专家、教授、学者分享和传播绿色设计理念。


2006 IAI“绿色设计 和谐生态”设计高峰论坛

2011 举办“IAI绿色设计全球大奖”竞赛

2016 APDF*C亚洲可持续设计发展论坛

更引人关注的则是在2011年举办了以”自然风“为主题的“IAI绿色设计全球大奖”,并在2014年特别设立了IAI环境友好大奖荣誉,以此表彰和鼓励致力于推动生态保护和可持续发展的最佳设计案例。APDF未来还将会用更多的实际行动来践行这一绿色可持续设计发展理念。

日本设计师 Taku Hibino(左二)

荣获2018 IAI最佳环境友好设计大奖

联合国非政府组织大会每年一届,吸引着成千上万的非政府组织代表、学术界、公共和私营部门以及其他来自世界各地的青年领导人代表,讨论关系联合国当前议程的关键问题,是联合国非政府组织日历上的首要活动,也是全世界规模最大、级别最高的非政府组织大会,得到联合国历任秘书长和联大主席的大力支持。本次第68届非政府组织大会主题为:建立可持续发展的城市与社区。

本届参会嘉宾来自非政府组织、联合国机构、学术界、信仰传统、公共和私营部门以及其他来自世界各地的数千名青年领导人代表。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