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AI创意智慧论坛在中央美院设计学院举行
发布时间:2015-06-30

4月29日,IAI创意智慧论坛在中央美术学院设计学院红椅子报告厅举行,来自荷兰、韩国、澳大利亚、英国、中国香港、台湾、大陆的七位重量级评审团专家成员借此颁奖机会走进中央美院与师生分享前言设计理念,他们分别以各自的文化背景和专业视角,通过围绕IAI设计奖这一话题展开了激情四溢的思想碰撞,以此探究未来的本源与未来设计发展的可能性,尤其是来自宝岛的建筑师张清华教授则面对当今生态环境与设计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许多极具批判性的问题和分析,以此鼓励并倡导年轻的设计师应以身作责,与社会各界共同承担保护地球的责任。同时,论坛为年轻的学子在面对职业挑战与事业发展的过程中如何把握方向,在瞬息万变的社会与文化的生态环境中如何更好地实现自我价值,也提供了有价值的思考和借鉴。

















中央美院设计学院院长、APDF轮值总理事长王敏教授、IAI设计奖发起人、论坛组委会主席何昌成出席了本届论坛并先后作了开幕致辞,APDF副理事长陈光雄、IAI评委会委员王庚飞为论坛演讲作了学术点评。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