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AI AWARDS 2010 吉林分赛区启动暨长春室内设计高峰论坛在长春举行
发布时间:2015-06-30

2010亚太室内设计双年大奖赛吉林分赛区启动仪式暨长春室内设计高峰论坛于5月31日-6月1日在吉林长春隆重举行。本次活动由亚太建筑师与室内设计师联盟、吉林建筑工程学院联合主办,科勒洁具长春总代理、道格拉斯长春总代理协办,本次活动还得到了中国建筑学会吉林室内设计分会、吉林省建筑工程装饰院、长春电视台、吉林电视台的大力支持,来自长春、吉林等地的设计师近800多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吉林建筑工程学院院长、IAI联盟吉林代表处首席代表张成龙教授首席作了致辞,IAI联盟理事长、大赛组委会主席何昌成教授也作了致辞,并为吉林代表处授牌和宣布了吉林代表处理事成员名单,同时向现场来宾介绍了2010年大赛活动内容。

在本次高峰论坛上,祖籍长春、世博会上海馆总设计师孙天文先生以世博会上海馆为主题诠释了其对设计与生活的独到见解,精彩的演讲赢得了在场全体设计师的热烈掌声,活动达到了高潮。当天下午,高峰论坛活动移师吉林建筑工程学院新校区,清华大学美术学院环境艺术设计系博士生导师周浩明教授、大连工业学院艺术设计学院院长任文东先后作了精彩的演讲,两位教授幽默风趣的演讲赢得了全体学生的一次又一次的掌声,活动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