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DF理事长应邀出席首届中国设计大展开幕式
发布时间:2015-06-30

2012年12月8日,由文化部和广东省深圳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首届中国设计大展在深圳开幕。APDF理事长何昌成先生应文化部、深圳市“首届中国设计大展”组委会邀请也出席在深圳市民广场举办的开幕式活动。文化部党组成员、副部长董伟,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副总干事汉斯·道维勒出席并致辞,中国文联副主席、中国美协主席刘大为,中国美术馆馆长范迪安等艺术界嘉宾,深圳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京生,深圳市副市长吴以环等有关领导出席开幕。


大展展出作品,是由设计界知名专家经过严格、公正、多次反复的评选,从1万多件作品中遴选出的644件入选作品,加上评委作品,共计700余件,涵盖平面设计、产品设计、空间设计和跨界设计四个领域。为表彰优秀设计,大展组委会还从644件通过评审产生的入选作品中评选出首届中国设计大展优秀设计奖14件。


IAI作为“首届中国设计大展”协办机构,积极参与组织本届作品征集工作,选送了历届获奖作品参评参展,其中包括曾荣获IAI AWARDS 历届大赛大奖获得者林伟而、郭锡恩、胡如珊等多个设计师作品入选参展并再获优秀设计奖殊荣。



文化部副部长董伟在首届中国设计大展开幕式大会上致辞并宣布开幕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副总干事汉斯·道维勒出席并致辞





2012中国设计大展获奖设计师上台领奖



IAI理事长何昌成与文化部董伟副部长(左二)等参加开幕式领导共同参观参展作品(右一)



IAI选送参展设计师郭锡恩、胡如珊参展作品


IAI选送参展设计师林伟而参展作品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