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设计管理论坛在杭州举行
发布时间:2015-06-30

2013亚洲设计管理论坛(ADM)于11月9日-10日在杭州运河国家广告产业园举行,台湾著名设计管理专家,台湾师范大学设计管理教授、香港十大顶尖设计师、IAI名誉主席梁志天、香港著名设计师、IAI大中华区理事会副会长陈幼坚、日本设计师黑川雅之、中央美院设计学院院长、著名设计师、IAI大中华区理事会会长王敏,香港理工大学设计学院院长、前飞利浦研发总监Cees De Bont,香港理工大学设计学院院长、前飞利浦研发总监CeesDe Bont,美国IIT设计学院院长Patrick Whitney,联想集团副总裁、创新中心总监姚映佳等近40位设计界大腕专家在大会上分享了他们的设计管理的思想和经验。此外还有来自中国一线设计领域和设计教育领域的1000余位嘉宾参会,这是目前中国设计活动中嘉宾整体专业层次和影响力最高的活动之一,也是中国首个以设计学、美学和商学的框架下讨论设计和创新的论坛。











据悉,本次论坛由杭州市人民政府、中央美术学院主办,杭州西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设计管理》杂志社运营。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