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PHILIPPE STARCK和KARTELL的智能项目
发布时间:2019-06-26

您是否考虑过软件和设计师之间可能的合作?如果答案还不是很好,这2019年是你的幸运年,因为第一个菲力浦·斯塔克Philippe Starck和卡特尔Kartell的A.I项目在2019年的Salone del Mobile期间展出,这是第一个创造出的A.I. 椅子!Philippe Starck以其民主设计理念而闻名,这个概念的诞生是为了通过构建设计精良的物品来增加可能的市场,这些物品可供所有人使用,并且始终具有生态思维背景 - 继续他与卡特尔Kartell品牌长达十年的合作创造第一把技术帮助的主席,特别是软件公司Autodesk




菲力浦·斯塔克PHILIPPE STARCK卡特尔KARTELLA.I. 项目

三人组合 -  菲力浦·斯塔克Philippe Starck,意大利品牌和Autodesk  - 开始与设计师提出的一个简单问题建立合作伙伴关系:“人工智能,你知道我们如何用最少量的材料来休息我们的身体吗?”。 这个问题长期以来一直困扰着法国设计师,在此期间,他一直在寻找一种更有效的设计理念 - 基于使用更少的材料来获得更人性的结果 - 并且答案总是在自然界和人类中找到 -  技术互动。

   

甚至Kartell也一直对使用技术方法大规模生产设计件并基于复杂模具感兴趣。 现在,通过与人工智能的互动,就像真正的对话,一个新的设计作品诞生了。 “A.I.,没有文化,没有记忆,没有影响力,简单地用智慧回答,这是”人为的“情报”。

设计师对软件进行了输入,开始了一个关于可能的椅子的学习过程,这个椅子既舒适又符合品牌和设计师的美学。正常的参数(重量,形状,材料,生产过程)被插入到程序中,直到它变得更加习惯于需求并开始预测他的要求。正如Autodesk的高级主管所说:“在相互了解的过程中,Starck正在教授系统设计意图,而A.I. 我试图尽可能地学习,以尽可能地提供帮助。 随着两者之间关系的成熟,该系统成为一个更强大的合作伙伴,并开始预测Starck的偏好和他喜欢的工作方式“。

因此,呈现的A.I. 项目由菲力浦·斯塔克PHILIPPE STARCK和卡特尔KARTELL根据使用彩色塑料注塑成型的制造工艺展示设计椅。 结果是一个简约的椅子,提供坚固和支持结构,没有任何装饰。 当然,该项目的积极成果将激发设计师与人工智能之间未来的合作。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