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设计新闻
设计新闻
  • 世界最大适应性改造,波兰白色黄金盐矿Wieliczka Salt Mine
    波兰共和国拥有多样的地理领土与文化聚落,历史跨越数千年。它的城镇展现了完整的一系列建筑风格,从罗马式建筑到哥特式复兴和后现代主义住宅与商业建筑。
  • 加拿大首个"防风 "复式公寓楼丨One Delisle
    Studio Gang设计了一个名为 One Delisle 的蜂窝状住宅楼,为住户提供一个可全年使用的俯瞰多伦多的户外庭院。
  • 不锈钢大碗丨鹿特丹博伊曼斯·范·伯宁恩博物馆公共艺术仓库Depot 正式对外开放
    由荷兰MVRDV建筑规划事务所设计的鹿特丹博伊曼斯·范·伯宁恩博物馆公共艺术仓库 (Depot Boijmans Van Beuningen,以下简称“Depot 公共艺术仓库”) 于2021年11月6日正式对外开放。
  • 导向碳中和未来的木制建筑
    欧盟计划于2050年实现气候中和,这就要求其在各经济阶段均实现对应的脱碳目标,而建筑的建造过程将在其中扮演至关重要的角色。全球范围内,建造项目产生了近40%的二氧化碳排放量,特别是钢筋和混凝土的生产需要耗费大量能源。因此,建造模式的转变迫在眉睫,以替代现有的建造材料,改善相关的环境影响;其中自然与可再生建造材料也就承担了关键角色。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共有 15  篇文章)  转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