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设计新闻
设计新闻
  • 上海外滩惊现“一千颗树“, 来自托马斯·赫斯维克的“古巴比伦空中花园”!
    距离托马斯·赫斯维克(Thomas Heatherwick)在上海的最新项目“一千棵树”的脚手架还有一年的时间,但上海的居民已经把它称为他们的巴比伦空中花园,受到建筑物不寻常形式的影响 - 它类似于两座树木覆盖的山脉.照片和空中无人机画面显示了一个四四方方的庞大的混凝土质量,,四周有大约1000棵“树木”交错的角形立面,或者是露天阳台上的结构柱子。 托马斯·赫斯维克工作室表示,位于上海M50创意区莫干山路的15英亩混合用途综合体“不是建筑物,而是一块地形”。它横跨两块由狭长的政府土地隔开的地块组成,包括四座保存完好的历史建筑,包括扶风和阜新面粉厂,这两家工厂都是首批在中国运营的现代化机械面粉厂。因此,上海地区规划者寻求一种可以创造新旧建筑和谐共存的设计,同时整合附近苏州河的自然元素,苏州河是上海快速发展的水路。
  • Lorenzo Quinn为威尼斯双年展带来了巨大的建筑桥梁雕塑
    国际知名的当代意大利艺术家Lorenzo Quinn昨天在威尼斯揭幕了他的纪念性建筑桥梁雕塑。Quinn的公共艺术通过他对比喻形式和人类手的娱乐性的表达再现,在世界各地展示了爱情和人类联系的主题。
  • optus体育场
    包裹在场地的基点上被“侵蚀”以表示进入。 在东面的新珀斯体育场火车站对面,包裹升起,露出一个宏伟的五层中庭作为主要入口和到达点。 在另一边,它向城市弯曲,轻轻的弧线下调,从室内和室外的接待设施中透露出珀斯天际线和天鹅河的景色。 这确立了体育场的城市联系和在公园隔离的建筑物之外的愿望,同时优雅地承认其背景。
  • 顶级绿色装饰灵感
    现在是春天,也是世界各地来改变的时候了:从大自然的重生和变暖的天气到壁橱,甚至是我们的心情!在户外露天享受应得的阳光是一种幸福,为什么你不把这种积极的态度作为一种古怪翻新的起点呢?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共有 9  篇文章)  转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