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会员新闻
城市连线
  • 中国香港建筑设计师林偉而博士入选 2022-IAI名人堂
    鉴于林伟而先生长期以来在设计乃至艺术领域不断创新发展所做的不懈努力,以及其在设计个人职业生涯所体现的社会责任感,IAI组委会宣布中国香港建筑设计师林偉而入选2022-IAI名人堂。
  • 2022-IAI名人堂入选者将在IAI颁奖现场揭晓
    2022-IAI名人堂入选者将在第十四届IAI颁奖典礼现场授予证书和纪念章一枚!赢得本届IAI名人堂的入选者共有两位设计师,这也是IAI历史上首次在颁奖典礼现场颁发的该项殊荣。
  • 巴西殿堂级建筑师罗伯特·勒布赢得2021/2022 IAI终身成就奖殊荣!
    经IAI全球设计奖评委会专家提名和评委会确定,2021-2022IAI终身成就奖授予巴西著名建筑师罗伯特·勒布(Roberto Loeb),成为继著名设计师梁志天、邢同和、张绮曼、扎哈·哈迪德、齐康、埃娃·伊日奇娜之后的IAI史上第七位终身成就奖获得者。
  • APDF会员 RooMoo Design Studio 新作赏析 丨 Le Coq Wine & Bistro,Xian
    自隋唐时期开始,长安城以东西对称为规划,盛行兴建城墙。至明代则运用方形青砖将原来的土城墙包覆其内,增强保护。而具地标性的钟楼更是以方形基座为主,并且于城墙或钟楼上的砖木建筑,及其重檐上的斗拱装饰,皆一并呈现了“方形”切面对于西安古建筑的影响,同时,也成为了西安Le Coq灵感的意义来源。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共有 24  篇文章)  转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