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社区新闻
社区新闻
  • APDF与温州政府签署平台落地战略合作意向
    2019年6月10日上午,APDF受邀参加温州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核心区(浙南科技城)项目对接会,温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姚高员,副市长汪驰,龙湾区委书记、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陈应许出席了活动,40多位国内外高层次人才代表以及来自海内外的科学家、专家、学者、工程师、院校、企业家、媒体共200多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 APDF签署南京纳科汽车创意园合作意向,助力汽车产业与城市转型升级发展!
    2019年7月11日,纳科汽车创意园开园暨战略合作项目签约活动在江宁高新区举行,这是全市第一家以汽车科技、汽车生活、汽车体验为主题的汽车创意园区。市委常委、区委书记李世贵,上汽集团副总裁俞建伟,副区长、江宁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缪秀梅,上汽集团移动出行和服务事业部副总经理洪智敏,东华汽车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怀景等出席活动,并启动开园仪式。APDF创始主席何昌成携有关成员共同应邀出席了开园仪式,并与纳科汽车创意园签署了战略合作意向协议。
  • 第十二届IAI国际设计节筹委会会议在天津举行
    2019年1月13日晚,IAI国际设计节筹委会会议在天津中意发展创意中心举行,全球设计奖组委主席何昌成、天津环境装饰协会、室内设计专委会主任张强、天津中意发展创意中心总经理张明、副总经理鲍洁等共同参加,会议就2019-2020国际设计节暨第十二届IAI全球设计奖颁奖典礼、论坛、展览等系列活动的筹备进度及方案优化调整等议题逐一进行分析、研讨和审核,经过三个多小时的讨论,最终达成了一致意见,确定了本届设计节的活动版块、整体流程、日程安排及接待等重要事宜。
  • 2019-APDF都灵国际合作研讨会
    2019年9月16日,APDF创始主席何昌成应邀在都灵“零重力”研究所与都灵理工大学Alessandro等三位教授举行了合作研讨会,基于都灵理工大学在汽车智造与汽车设计所拥有的独特优势,Oskar Ho点APDF与三位教授共同探讨了关于汽车设计课程以及基于未来太空旅行的交通工具的设计探索的合作。最后,双方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并一致同意进一步探讨合作的具体方向和内容。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共有 13  篇文章)  转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