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焦点
新闻焦点
  • APDF亚太设计师联盟大中华区理事会在北京中央美院成立
    2013年7月10日,IAI亚太设计师联盟在北京中央美术学院举行了IAI大中华区理事会成立及揭牌仪式,来自港、台、大陆、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印尼、法国等国家的六十多位嘉宾齐聚中央美术学院学术报告厅,共同庆贺IAI大中华区理事会的诞生。
  • IAI AWARDS 2013暨全球空间设计大奖“竹美奖”正式启动
    2013年4月12日上午,第七届IAI AWARDS大赛暨全球空间设计大奖“竹美奖”在上海南翔智地总部企业园举行,来自中国大陆、中国香港、中国台湾、新加坡、马来西亚、法国、加拿大的IAI国际理事会成员和科勒、SKG知名企业的代表共同参加了大赛启动仪式。
  • 2013-APDF 国际理事会第一届筹备会议在沪举办
    2013年4月12日下午,来自亚太国家和地区、法国、加拿大的IAI国际理事会的理事代表共同参加了在上海南翔智地企业总部园大礼堂会议室的IAI国际理事会第一届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IAI联盟章程的补充和修订,推选出新一届联盟理事会核心成员名单,审议并批准成立新的分支组织机构,并就IAI的年度活动方案和未来发展进行了研讨和规划,明确提出了联盟未来发展方向。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共有 11  篇文章)  转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