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焦点
新闻焦点
  • 为抗疫取得阶段性胜利献礼,第十一届IAI获奖作品年鉴正式发行!
    历经8个月精心编印的第十一届IAI全球设计奖年鉴终于在疫情结束之际正式出炉,该年鉴的出版发行也将成为APDF全体成员以及IAI 年鉴编辑部、出版机构共同携手抗疫努力的真实写照,在此向中国的抗疫英雄致敬!向奋战在设计第一线的设计师们致礼!
  • APDF推出开放性平台!
    APDF将于2020建立更具开放性的社区交流平台,范围涵盖设计教育如国际知名院校定向培训、在线课程、设计工作坊、研讨会、游学等,同时,APDF将在更多国家和地区建立分会或代表机构,如阿联酋、日本、泰国、马来西亚、西班牙、英国,以及基于未来新兴设计领域发展的专业分会,如可持续时尚设计分会、智能智造设计分会等。M Shamwi先生(迪拜)对于APDF将在迪拜设立分会表示了极大期待和兴奋,并表示将积极参与未来合作。 APDF将给予分会支持并将聚焦可持续设计发展理念,届时,各地分会将根据APDF发出的倡议宣布启动。也许不久之后您将会看到APDF开始发生改变。2020,APDF将重启新的篇章,我们希望这能为分会领导团队提供更多机会,通过他们为本地的设计师会员提供丰富而有价值的内容,让他们相遇并茁壮成长。APDF成员如对以上信息感兴趣,或者希望在当地建立专业分会,请联系APDF社区发展部 iai-ap@iai-ap.org。 感谢APDF成员及专业人士积极参与并支持我们的新分会!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共有 6  篇文章)  转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