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焦点
新闻焦点
  • 全球七位顶尖设计大师为IAI全球酒类产品创新设计大奖进行跨界创作
    IAI全球酒类产品创新设计大奖特邀大师名单出炉,分别来自荷兰、法国、意大利、中国香港、澳大利亚、韩国七位设计界大腕正式受邀为中国酒类产品而进行跨界设计,他们曾经在不同的设计领域里创作出令人折服的作品,现在,他们将首次为中国酒而设计,这也是中国酒行业有史以来第一次集中迎来一批世界级设计大师为中国酒品牌转型升级所做的一次尝试。让我们拭目以待这些大师们究竟会设计什么样的中国酒形象呢?
  • IAI全球设计奖亮相2017香港国际家具展IDFFHK
    2017年8月25-27日,香港第二届国际家具展IDFFHK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开幕,APDF-亚太设计师联盟主席何昌成专程组团前往香港出席了本次展会活动。
  • IAI全球酒类产品创新设计奖全球启动酒会暨新闻发布会在上海环球金融中心举行
    2017年8月11日,国内首个以酒类产品创新设计大奖为主题的国际竞赛活动-IAI全球酒类产品创新设计大奖全球启动酒会在上海环球金融中心环球文化传播中心举行。
  • APDF首个城市专业分会在南京成立
    3月7日下午,亚太设计师联盟(APDF)南京分会成立大典暨第十届IAI设计大奖赛启动仪式,于3月7日下午14:00在青年国际会议中心酒店(双子楼)正式举行。 南京著名的双子楼,大家都不陌生,这是2014年专门为南京青奥会而建立,出自著名的设计大师扎哈▪哈迪德之手,而扎哈.哈迪德正是APDF的成员。扎哈被建筑界称为“女魔头”,她的设计一向以大胆的造型出名,被称为建筑界的“解构主义大师”。看似平凡的作品,却大胆运用空间和几何结构,反映出都市建筑繁复的特质。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共有 9  篇文章)  转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