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焦点
新闻焦点
  • IAI AWARDS 2011绿色设计大奖颁奖盛典巡礼
    备受中外设计界关注的首个绿色设计大奖IAI AWARDS 2011颁奖典礼于2011年12月14日晚在西班牙设计大师葛乔治设计的上海超五星酒店新天-哈瓦那大酒店宴会厅隆重举行,来自全球十多个国家的设计权威、设计精英齐聚颁奖现场,共庆设计界这一特殊大奖的诞生。
  • IAI AWARDS 2011上海新闻发布会
    AWARDS 2011绿色设计全球大奖暨自然风-亚太室内设计精英邀请赛;新闻发布会于2011年9月16日在海上海建筑中国设计师俱乐部举行。大赛总策划、组委会主席、亚太设计师联盟创会理事长何昌成先生先后介绍了本届大赛活动的背景、内容以及往届赛事简介,通过图文、视频真实地再现展示了历届大赛所取得的成果...
  • 亚太精英设计师沙龙在宁波同时举行
    6月28日下午,备受宁波设计师期待和关注的2011“自然风”亚太室内设计精英邀请赛宁波站启动仪式新闻发布会暨亚太精英设计师沙龙在宁波宁穿路创意三厂英雄会会所举行,亚太设计师联盟理事长、IAI AWARDS组委会主席何昌成先生、著名设计师孙天文、陈彬先生出席活动并与现场的宁波室内设计界精英及相关媒体进行了互动交流。
  • 2011“自然风”大赛福建赛区正式启动
    3月14日,以“自然风”为竞赛主题的IAI AWARDS 2011福建赛区系列活动在福州正式拉开序幕,这是继IAI AWARDS 2010在福建举办的第二次分赛区活动,同时也是亚太设计师联盟2011年度的全国十大城市巡展活动的第一站。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共有 17  篇文章)  转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