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巨和建筑设计咨询有限公司

APDF亚太设计师联盟企业会员


参加了哪些国内外专业协会:

上海市建设协会


从事专业工作简历:

荷兰建筑设计事务所HUGE于2009年开始发展中国市场,在上海创建了办公室,旨在为中国市场提供国际化的设计经验,知识与技术。公司在2013年通过增资扩股,在中国上海正式注册并成立中外合资公司上海巨和建筑设计咨询有限公司,简称巨和设计。巨和设计的创新理念,丰富经验和真诚服务始终被客户高度推崇。来自各专业领域的资深专业团队,全球多元及国际化的经验通过我们的应用整合,专注为中国市场提供专业的策划与设计一体化服务。

目前,巨和设计专注于城市更新、综合体、产业园,住宅领域的规划与建筑设计;室内设计作品覆盖办公空间、酒店空间、教育空间,零售空间。完成的设计项目多次获得奖项与殊荣,并被专业媒体相继报导。巨和设计的创作之旅始终综合考虑项目的整体环境,斟酌细节,锐意创新,并将可持续发展理念贯穿于设计的每个环节。我们坚信,通过有效的沟通与和谐的交流,我们定能为客户量身定制出独特并实际的设计解决方案。


取得的主要成绩:

近年来,巨和设计为政府与开发企业提供了专业的设计服务,完成并建成了多项标志性项目并获得好评,如广州中国市长大厦酒店客房与公共区域室内改造设计;上海玛丽黛佳总部办公室内设计;上海领世双语幼儿园建筑改造与室内设计;武汉东海吉星农产品现代物流园策划与总体规划设计;上海仲盛安亭SOHO商办综合体;无锡太湖新城方庙路景观更新设计;泰州世纪公园规划与建筑方案设计;上海万科安亭新镇二期概念规划设计;平湖罗腾堡小镇;杭州旺角城新天地建筑改造与景观设计等;。巨和设计一如既往的致力于创造城市空间与建筑空间的高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