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罗石建筑设计(南京)有限公司

APDF亚太设计师联盟企业会员


参加了哪些国内外专业协会:

APDF亚太设计师联盟


从事专业工作简历:

2015年创立沙罗石(SAROS)建筑设计(南京)有限公司(于2018年更名为现用名)

从事建筑空间设计行业多年,深耕江浙沪区域市场。对写字楼空间;酒店空间;商业空间;及各类教育空间有着较为丰富的设计经验。


取得的主要成绩:

南京大学空间设计及平面设计长期合作团队。

绿地集团建筑、景观及室内空间长期合作设计团队。

UNSW-CHINA(新南威尔士)在华空间设计及平面设计指定团队。


申请加入APDF陈述:

本公司申请加入APDF联盟,希望加入协会后能够有效的推进公司的事业发展,帮助公司在区域内有效的提升专业性。沙罗石(SAROS)建筑设计(南京)有限公司2015年公司成立伊始,SAROS团队以「一体化解决方案」,从规划、建筑设计、景观设计、室内设计及品牌形象设计,为客户提供综合性设计服务。在多年的设计实践中,我们深知对规划、建筑、环境以及室内设计融合的关键在于:注重专业间的探讨与研究,深掘项目的内在与联结。我们笃信对设计的整体化诠释,创造有生命、可对话的建筑空间。SAROS沙罗石建筑设计秉持严谨的职业态度、卓越的团队与全面的项目控管模式,并结合专业的项目顾问资源系统,通过多元化的空间作品呈现专注的企业态度。

亚太设计师联盟作为国际性的专业设计团体组织,为亚太地区的设计专业人士、学者及设计机构提供一个国际化流平台。从设计师自身角度,可以在这里交流设计思想、学习优秀设计作品;从市场层面,层出叠现的优秀作品以及APDF联盟组织的学术活动等都是对于社会发展和人们生活提升的有效引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