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IAI设计奖 - 核心评委
塔利亚.高利科 Dalia Gallico (意大利)

个人简介

塔利亚.高利科是意大利罗马圣拉斐尔大学时装与设计学院主席。她是皇宫(米兰市)的展览战略实验室ARTLARE主任。Società Umanitaria的教育主任,Signumlab设计协会的主席和观测站“当文化离开标志”时的协调员;米兰“色彩研究所”和“布雷拉美术学院协会”的科技总监作为一名国际公共关系人士,她正在负责领导国际化,技术和设计传播方面的持续研究;  皮尼基金会米兰; Rizzoli米兰基金会国际理事会的成员; A.Frammartino罗马基金会Teatro alla Scala基金会; APDF亚太设计师联盟理事成员 和 ICAA北京国际创意艺术联盟成员


职业履历

塔利亚.高利科是罗马圣拉斐尔大学时装与设计学院主席。 (意大利)米兰伦巴第大区的高等教育专业和工作服务的重要中心人道社会的教育主任


米兰市Palazzo Reale(米兰)艺术和展览战略实验室Artlab的总监。Signumlab设计协会的主席 ,也是观测站的协调员“当文化离开标志时”。她是一家拥有不同行业“设计导向”经验的研究公司的负责人,重要的国家和国际机构的发展顾问。她领导着正在进行的关于国际化,技术及其通信意义和应用的研究,从各个学科之间的深层次、卓有成效的互动的角度来思考知识的各个领域。


她经常在国际开发项目“设计点”工作,包括签署研究和创新的战略伙伴关系。现在她正作为中国中央美院(CAFA)客座教授从事国际项目工作,以及巴西Sebrae学院,哥伦比亚玻利瓦尔宗座大学,印度国立设计学院。作为一名国际公共关系人士,继续与国际网络合作开发一个展示新的趋势的对比,这些新的趋势正在改变文化、信息和生活方式的各个领域她编辑了米兰SIT旅游信息系统的设计和实施 (联邦政府一等奖),是大伦巴第大区(伦巴第工业设计协会)的前任主席(2004-2010)和伦巴第永久天文台设计协调员(这促成了ADI指数每年出版一次,每三年颁发一次奖)。


1998年至2005年,她计划和协调了意大利国家时装商会时装大师和高等教育课程。米兰理工大学设计学院(2001-2010)的(概念设计)教授和研究员(TR与NDS实验室,趋势研究和新设计解决方案), 自2004年以来担任“意大利制造政策”的主任, 布雷拉学院(99-04)和天主教大学(96-99)。她经常为企业和机构(终身学习)举办更新和资格认证研讨会。


她是享有盛誉的国际科学委员会和研究中心(米兰市政区域营销目录,米兰省创新论坛; 波利蒂尼科基金会); 她为伦巴第大区( 企业孵化器因赫尼奥;数字化学习; F.or.te, Driade, 达芙妮,  SPRING) 基于“意大利制造”(Promos和Assolombarda)提升的公共管理部门和私人组织协调了许多研究和发展计划;同时她也是MISE - 罗马经济发展部成立的“国家时尚委员会”的成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