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赛
IAI 设计奖
IAI设计奖

参赛规则

1.参赛作品

所有来自世界各地的设计师、设计公司,产品企业、学院、研究实验室、发明人,设计学生和专业人士都有资格参与竞赛。
2.作品要求
如室内设计参赛作品(实际参赛项目)被要求必须在最近一年完成的作品才有资格参赛;建筑设计参赛作品被要求必须建成不到三年的作品才有资格参赛;工业产品参赛被要求只有上市不到两年的产品才具备参赛资格。所有参赛作品必须是参赛者本人的作品。

参赛者义务

所有报名者申请参加IAI设计奖需履行下述义务:

1.按评审委员会要求提交作品及相关材料

2.完成二次评审期间作品的布展及撤展

3.若评审委员会需要,进行作品介绍或参加现场评审

4.如果作品获奖,需将获奖对象信息公开在APDF官方网站及IAI设计奖年鉴中

5.参加IAI获奖作品展览

6.按要求支付各阶段相应款项


信息公开

IAI设计奖为促进社会参与度,深化大众对设计的理解,对外公开赛事从评选开始到结果公布的各个过程。
IAI 设计作品库:
IAI官方信息库,储存了过去所有获奖作品的信息。以第三方立场向大众提供获奖作品评价。
1.公开信息
主办方(APDF)会公开参赛作品的部分内容。
2.版权
所有报名作品的全部信息版权归报名者所有(包含图片在内)。主办方有且仅有在评审、信息公开、数据库和其他推广活动等范围内使用其信息。报名者需同意主办方在其使用权限范围内,根据用途适当修改相关信息。
3.保密义务
主办方,评委,及相关合作机构有义务对所有报名作品信息保密
4.审查结果
评审结束后,主办方将在官方网站上公布评委反馈信息及获奖理由等。主办方不接受任何针对个别评审详细结果的咨询。


免责条款

1.因评审需要,评委将对所有参赛作品进行多次操作,将会对作品造成不可避免的损耗及损伤,由此产生的后果,组委会概不承担任何责任。

2.组委会按上述参赛须按参赛规则进行评审、展览、移动、保管,作品如有丢失或损坏,组委会概不负责。
4.由天灾、战争或国家政策等不可抗力原因导致作品受到损害的,组委会方面无赔偿责任。
5.参赛者的作品一经提交,则默认同意以上条款,大奖组委会保有最终解释权及裁判权。